我注定在某年某月的某个时辰
离开这个世界
因此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譬如恋爱,写诗,去西部流浪

For Be23n @Saving the World
보여줄게 - Ailee

韩国的综艺节目啊,真是和日本各种争夺世界第一。但是在我心里,韩国的音乐类综艺节目是各种稳坐头把交椅的。Fantastic Duo是我在《听见你声音》,《隐藏的歌手》和《蒙面歌王》之后又入的一个新型大坑。虽然前几期的曹成模直接把我听哭了,但是就合作舞台来说Ailee的《别碰我》真的是令人惊艳百听不厌啊。我第一次听到之后单曲循环了十几遍吧也就……

Ailee的合作舞台这三个人,简直就是完美配合,不需要ailee三个人的和音就足够了。听过这首歌的中文版《要你的祝福》,歌手的嗓音差了一些,歌声里的洒脱和那种我头发一甩你踩油门都追不上的感觉就少了一点。嘛,反正失恋苦情歌听Adele,回血歌听Ailee(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才没有经常失恋……)



评论
热度(2)
© 杜松子銀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