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定在某年某月的某个时辰
离开这个世界
因此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譬如恋爱,写诗,去西部流浪

For Be23n @Saving the World
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 - Adele

Adele的新歌,对于adele,我真的是一次又一次把不重复推荐一个歌手这句话吃回去。从初中到大学,从19到25,听adele这么多年,看她成长为人妻为人母。不知道adele什么打算,大有要把25一首一首打单的感觉。

听歌词的时候觉得这首歌也太欢快了吧,我的心碎失恋女王adele不见了。然后听歌词以为歌词是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 cheat her better,心说我的女王bian'shen变身腹黑女王了,结果歌词居然是treat her better。阿呆真是当了妈以后,人都欢乐了很多啊。

时势造英雄,失恋出情歌王。想想someone like you, 想想听歌能听哭出来的那个时候,adele靠声音传递出的情感足以在午夜把每一个失恋的人击碎,崩溃重组。hello的mv播出的时候,我就觉得adele的声音依旧穿透力十足,但是她对前任的爱对前任的恨都已经随着结婚生子慢慢淡了,能听出里面的开朗和释然。

再到这首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这简直就该是taylor的歌嘛。好多人都和我说这首歌真是节奏感十足(土耳其民歌风,给你下农活的快感)

Adele变了,很难说这是好的还是坏的,我感叹于失去了一个午夜心碎的伙伴,但又多了一个抖腿的节奏伴侣。但从某个角度来说,也该开心她生活的幸福美满吧。我发誓爱她一百年,我希望她开心,也希望她的歌一如既往,直击人心,传递幸福和力量。

目光短浅的来看,adele的这首歌我还是很爱的(因为我恋爱啦),希望这次不会再有需要someone like youlai来安慰我受伤的心的机会啦。Send my love to my new lover。💗💗💗

评论(1)
热度(3)
© 杜松子銀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