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定在某年某月的某个时辰
离开这个世界
因此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譬如恋爱,写诗,去西部流浪

For Be23n @Saving the World

我有个小姐妹

姥爷年初去世了 她很难过

一直到现在 还沉浸在那种情绪里 还是很难过

她会给她姥爷发微信

和老人家说如果有时间 给她托个梦

我想安慰她 想鼓励她 但是不知道说什么

这种人突然没有了的情绪

因为活生生的存在过 所以不能当作他真的没了

五年多了

我也还会打开不怎么用的qq

点开那个人的对话框

有时候说说心事 更多的时候只是看着

我不知道怎么和他说我很想他才能让他知道

我想他好好的活着 

快乐健康的和我一样长大 成年

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可以每年祝他生日快乐

但是这不可能了

所以我只能看看 提醒我自己这只是qq号了

不是他

五年多了 想起他 还是会泪流满面

希望我的小姐妹会过得好

我也是

评论
© 杜松子銀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