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定在某年某月的某个时辰
离开这个世界
因此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譬如恋爱,写诗,去西部流浪

For Be23n @Saving the World

患病日记19-5-25

我没想过有一天 会用lofter来写这个

可能病因种下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每次我和自己说 我不会得抑郁症的 我不会的

于是我没得抑郁症 我得焦虑症了

病情不算严重 至少目前来说

还没有因为anxiety有任何的panic

但是同时还被心率过搏影响着

夜不能寐 困得不行也睡不着

就算睡着之后就会有噩梦光临

我说的那些噩梦 没有什么恶鬼恶魔

但是要么被追杀 要么被生活折磨

一觉睡醒 并不快乐 甚至开始恐惧睡觉

有时候一定要玩手机玩到困死了为止

昨天我没有睡觉 因为大前天没有睡觉

前天睡了十二个小时

现在是早上六点 我一点都不困

但是下一次和医生见面还有半个月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能努力活下去


评论
© 杜松子銀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