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定在某年某月的某个时辰
离开这个世界
因此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譬如恋爱,写诗,去西部流浪

For Be23n @Saving the World

【十二月】李健依旧是我男神&Adele的新专必须买

今天收到微信…朋友问我是不是把lofter给忘了,好久都没有看我推荐歌,尽看我写文了。我说没有,只是最近听的歌很多,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推荐什么歌。
负面情绪最近散的差不多了,该吐槽的也都吐槽完了。反正这个lofter也没什么人看,内容也不是用来正面感人的,没啥好骂的我也就没啥好写的了。
说一说最近版权的事儿吧…因为我不用网易云音乐的,所以一直没怎么关注,然后有一天我发现虾米好多歌都下架了…整个人处于呆滞状…老纸刚充的一年会员
不过幸好虾米积极的在谈版权,好多歌又陆续上架。而且更开心的是,因为谈到了版权,虾米就会在首页推那些歌手的歌…意外的让我捡漏听见了很多之前漏掉的歌。最近就一直在补专辑和补歌,顺便学adele的新歌这样。
难得有一个朋友这么热心的关注我的lofter,我就想来说说他了。我们两个大部分的谈话内容都是音乐和日剧。他玩band,会吹萨克斯,唱歌也不错。和他比起来我才是业余的那个,但是他也愿意听我叨逼叨。他说他更专注于专业的角度去听歌,听得出编曲和唱功,而大部分的听众,如我,听的是情感和舒服。而且像我这种什么都听的人…也是很有的……
最有趣的一次争论,是关于李健唱的究竟是什么。我当时坚持是民歌,他说他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反正不是民歌……然后我们吵了半个小时也没有达到一致意见。
正好今天难得看以前评论的时候,有一位朋友推出了民谣=乡音这样的一个看法,我也是一时起意,打算最近研究一下。
明天还要早起,暂时就说这么多吧。

评论
© 杜松子銀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