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定在某年某月的某个时辰
离开这个世界
因此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譬如恋爱,写诗,去西部流浪

For Be23n @Saving the World
奇妙能力歌 - 陈粒

【我有故事和酒,你跟不跟我走】

七月初七到七月初七,三年。没有哪一个夏天更热一点,也没有哪一个冬天更冷一点,很多人在我的生命里兜兜转转去了又回,有的人驻足片刻,有的人选择停留,有的人再无音讯。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生命之外还有生命。”】

看着这句话,你脑海里浮现的是什么画面。2013年7月28号,南京,玄武湖。有个男孩和我划船,拯救我于水火,拼了命把我从我自认为的万劫不复里拉回来。我想我对他的铭记至深并不源自可望而不可得的青春懵懂,而是我把他归类在了一个无从取代的位置上。如果那个夏天,我没有认识他,可能现在已经没有我了吧。

很多事情我都没忘,只是不会再轻易提起了。谢谢你曾来拯救过我,我从不怨言你去拯救世界。偶尔,只是偶尔,我会有点想你。


【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吗?】

七夕收到的花,七夕送出的礼物。我一直感谢有人驻足停留,虽不知能不能长久,但我真真的是付出了一颗真心的。你看这风喧嚣的夜,我与他同在,愿事事顺遂安好。

 

许是终于想通,很多事情,想放过自己了罢。

2016.8.9 七夕 杜松子银

评论
© 杜松子銀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