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定在某年某月的某个时辰
离开这个世界
因此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譬如恋爱,写诗,去西部流浪

For Be23n @Saving the World
惊天动地 - 金玟岐

一直是我安利别人,这次是我被安利了。这首歌是我在b站看一个楼诚视频的时候发现的。【楼诚】惊天动地 b站传送门

歌听第一遍的时候以为是孙燕姿唱的,因为有些发音真的是很像啊。说起来,实在是因为up主剪得太好,歌词和画面无缝对接。很多视频都写了新的故事,有的甜,有的污,有的暗藏刀片。但是这个视频,正如很多人评价的那样,让我看见了我爱上楼诚这个cp的初心。

明楼这个人物,太让人心疼。我在看伪装者的时候,每次看见明楼,总觉得不忍着就会为他哭出来。我喜欢的明诚的存在,就是为了给他一点安慰吧。他似乎就是那么刚刚好的,不多一分不少一分的为明楼而存在着。他们可以在一个眼波流转之间知道对方的想法,可以通过一个动作表达千言万语。在彼此面前,可以毫无心防的卸下伪装,在那样一个环境下,该是最好的事情了吧。

关于楼诚之间的感情,我原本想再多写些什么,但是我在弹幕里已经看见了最好的描述。

我不说爱,因为那太渺小,

你之于我也不是亲情,因为那太有限。

是我无垠夜海中指引我的闪亮灯塔,

是腐臭血腥中拯救我温暖鼻息,

是重盔铁甲下最赤裸的自己。

你是我一半的灵魂。


感谢明楼救了明诚,让他能这样灿烂美好。感谢明诚一直在明楼身边,填补另一半的灵魂。

It's like a best friend, but more. It's someone who makes you a better person. 

Actually, they don't make you a better person. You do that yourself. Because they inspire you.

A soulmate is someone who you carry with you forever. No matter what happens, you'll always love them. 

Nothing can ever change that.

能遇见楼诚这样的cp,该是我的福分。

评论(2)
热度(13)
© 杜松子銀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