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定在某年某月的某个时辰
离开这个世界
因此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譬如恋爱,写诗,去西部流浪

For Be23n @Saving the World
Girl With One Eye -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第一次听见Florence+ the Machine的歌是在Hebe的演唱会上。并没有去现场,只是看见了网上流传的视频。视频里Hebe唱这首《Girl with One Eye》,大家转载的时候,只是觉得这样对小三看起来很屌的样子。然后我去听了原版…当下觉得唱功和差别还是很大的。(然后看一看这首歌下面的评论,果不其然很多人在喷Hebe。)Hebe唱的很魔幻的样子,但是其实她的声线并不是很适合这首歌。

说起来翻唱,我很喜欢尚雯婕在我是歌手里翻唱的dog days are over,记得那是她淘汰以后的演出,唱得非常放得开,在选曲上也选了她热衷的电子。不得不说尚雯婕是大陆做电子音乐里,少有的不错的歌手。

我最希望的就是听一次机器的现场,听很多听过现场的人说,终身难忘。

再附一个我欣赏的虾米评论:

“当你去玩SM的时候,除了皮鞭和低温蜡,别忘了带上她的专辑。”

因为她性感的让我能弯几百回。

评论
© 杜松子銀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