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定在某年某月的某个时辰
离开这个世界
因此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譬如恋爱,写诗,去西部流浪

For Be23n @Saving the World
Hold Back the River - James Bay

今天推荐的是James Bay…不要问我为什么,其实只是因为他帅很像普叔年轻的时候 今年风头很盛,还被选了格莱美的最佳新人。现在传说James Bay, Jake Bugg, Tom Odell, George Erza, Hozier, Sam Smith, 和Ed Shreen已经被选为歌坛七大小鲜肉了。(我明显对后两个保留意见)

第一次无意间听见James Bay的歌,我一度以为是James Blunt,也有人说声线有点像David Bowie…后来我发现还是有区别的…虽然我一直声称我是一个听声音说话的人,但是我也看脸。(只是我会把声音和连分开来看)(严肃脸)

这首歌有很多人吐槽它的tempo,然而我爱的正是这个tempo。忽慢忽快的再加上一直在的鼓点,正是我喜欢的可以摇晃身体的节奏。

在虾米评论区里,有一个对歌名的解释我很喜欢:

“英语有一种说法cry sb. a river,为某人泪流成河。Hold back the river 有力挽狂澜的意思。但这里更应该是收回河水般的眼泪,才能看清你的眼。

Hold back the river, let me look into your eyes."



评论
© 杜松子銀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